紫荊花(chinese redbud)的花語-故情/手足情

 

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事物,是對立的......

 

夏天與冬天也是......

 

炎熱包裹著嚴寒,使嚴寒不受任何一點傷害......

 

 

----「夏天出生的孩子要保護冬天出生的孩子」

 

這一句話我銘記在心,但冬天的孩子你知道嗎?

 

一句承諾、一個眼神,註定了我們的羈絆.....

 

 

 

To:千冬歲

 

等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早已不在了吧!

 

請你不要為我的逝去而感到傷心、難過......

 

我是為了保護你而存在的,所以為你死也情願。

 

如果你在我面前,你肯定怪我多管閒事,

 

但,護你是我人生的意義。

 

 

 

千冬歲,你知道紫荊花的花語是什麼嗎?

 

它的花語是手足情。

 

你我兩人的關係就像紫荊花一樣,分了又復合。

 

 

 

當你再次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,

 

我很驚訝也很迷網。

 

明明以為不會再相見,我也做好準備默默守護你的決心。

 

但你還是已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方式出現在我面前......

 

 

 

我不斷的推開你、傷害你,

 

是因為怕你得知真相,又是再一次的傷害,

 

害怕,所以選擇避口不說、不去正視你。

 

你眼裡流露出的失望,其實我都看在眼底......

 

 

 

「夏天出生的孩子要保護冬天出生的孩子」

 

 

 

這一句話早已烙印在我心底......

 

哪怕夏天與冬天不能在一起,

 

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保護你

 

 

by藥師守夏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玓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