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虞佟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天亮了。

放下手裡剛剛繞去超市買的菜,虞佟輕手輕腳的走進客廳。

毫不意外的看到蜷縮在沙發上的人影,虞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走到人影旁坐下。

「小聿,忘了阿因吧!」

虞佟看著客廳還未拆下的靈堂說,聲音迴蕩在清冷的虞家。

聿聞言動了一下,抬起頭來看著虞佟。

「那,佟爸你忘的了嗎?你忘的了阿因的車禍並不尋常嗎?那個人根本是故意去撞阿因的!」

聿激動的說,他沒有辦法諒解為什麼虞佟可以這麼風雲淡輕的要他放下阿因。

虞佟內心苦澀的看向虞因的遺照。

怎麼可能忘的了?

阿因可是我一手養大的兒子!

十多年的感情哪是說放就放的了的!

我當然也知道那場車禍並不單純,

但,我能有什麼辦法?

肇事者都已經伏法了,也沒有辦法抓幕後指使的人。

但這些話不能說給眼前的孩子聽,他聽了只會更傷心罷了。

「小聿,很多事你並不明白……。」

虞佟淡淡的說,但聿很激動的打斷他的話。

「對!我是不明白!但我知道阿因死了!」

聿平常並不會講那麼多話,但為了阿因他說了許多話。

而這些話沒有一樣不敲中虞佟的心。

虞佟用力的閉了閉眼,嘴裡固執的道:「小聿,你不明白,你不明白……。」

你不明白我是有多痛苦,失去了阿因我像是失去了全世界啊!

沒有每天早上慌慌忙忙跑下來跟我說早的身影,沒有每天惹事生非的身影……。

虞佟緊閉的眼流出了淚,多日來的痛苦在這一剎那宣泄而出。

聿靜靜的看著虞佟,兩人之間蒙照著陰鬱的氣氛。

而突如其來的開門聲打破了這片氣氛。

「佟,我回來了!我還帶人回……。」虞夏剩下的話還沒說完就看到虞佟的這副模樣。

「佟,你怎麼了?」

虞夏睜大眼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玓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